close

義式美食可真是進佔臺灣美食市場甚鉅
隨處都可見義大利麵、披薩等等義式料理
在我家巷口附近開了一家「喬培義式廚房
說來也妙,他開幕了一陣子...
我卻始終沒踏進去給他光顧一下
直到今年過年爸媽跑去日本旅遊
只剩我跟我哥在家裡啃麵包
外出覓食,以為大年初三了,總有食物可吃了ㄅ
結果家裡附近的店家都關門過年去了
沒想到,我家巷口的義大利麵店竟然有營業
好吧,姑且一試,就來嚐嚐ㄅ
點了「招牌青醬蒜辣雞肉義大利麵」外帶回家享用...
驚為天人....口味相當不錯呢
對它印象頗好,直唸著還要來這邊內用試試

平日下班晚餐,就帶蔣來這邊嚐嚐
今天我們點了「招牌青醬蒜辣雞肉義大利麵」與「焗烤肉醬野菇焗飯
(套餐加60元即可從沙拉、湯、麵包、甜點中選出2種)
我們點了1份套餐,選了湯與麵包

附餐-濃湯,表現平穩,無驚豔特別之處....


附餐-麵包-失敗品....麵包過軟,像放很久了,口感不好(跟哈斯真的差好多喔,失望啊,懷念起哈斯的麵包了),不過醬料調的還不錯


下次來真的沒必要點套餐....因為東西真的滿普通的,哈哈


我點的「招牌青醬蒜辣雞肉義大利麵」(N.T 120) 先上桌了
(我每次來都點這個,沒辦法過年吃的美味難以忘懷啊)

口味是還滿不錯的,不過看顏色就知道,青醬顏色與別家差很多,也不夠濃,台味相當濃厚啊,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味道了,帶點辣辣的,味覺都被點燃了,狂吃

蔣點的「焗烤肉醬野菇焗飯」(N.T 140) 後來也上桌了
焗烤起士很不錯,肉醬甜甜的,滿好入口的,甜滋滋,一口接一口,評價比我的招牌青醬高一些....


twenty碎碎念..
整體而言,表現普普,如果具有相當急迫性想吃義大利麵,穿著拖鞋就可吃到,方便性可謂無人可敵,主餐表現也算令人印象良好,不過附餐真的還必須加油摟....

喬培義式廚房
店址:中和市景安路217號
營業時間:AM10:30~PM09:30
訂位專線:2947-2766


arrow
arrow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