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是一個可以休息好好吃個飯的時間
蔣蔣從土城殺到大同來接疲憊的我下班
肚子極度飢餓的同時,渴望想吃義大利麵(要青醬的)
在回家的路上,想著哪家好勒~
我家附近的義大利麵便宜也好吃,不過想換點新鮮的店來吃吃
行經羅斯福路,在快接近師大路與羅斯福路的路口,看到熟悉的店招牌

這家其實我並沒有吃過,不過在很久以前,我在某篇網誌上有介紹這家義大利麵餐廳
(如果我對法條也有如此的記憶力就好了
那就這家ㄅ,停好車(停在店門口,警察看到這邊請跳過..)
店裡的老闆娘親切到不行,還直說會幫我們注意(真貼心)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的香辣起司綠蓉雞肉義大利麵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笨笨的我們還以為綠蓉就是青醬勒~結果是花椰菜啦
這是開放式的廚房,我們的位置還可以看到男主廚賣力的在幫我們料理
一上桌,香味撲鼻
主廚推薦的果然有他特殊的口感(香辣可真點題)--推薦

(不過蔣蔣說吃久會膩~,不過還是值得一試)

再來是我點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推薦.too

真的是一解我的青醬的渴望,不過份量好大啊~~


這家義大利麵價格不貴,料理食材豐富可口,鮮蝦超過10隻以上,開心~

我們點的是套餐
副餐有湯、麵包、飲料及甜點








整頓下來真是飽足到不行~
三百元以下吃飽飽,果真是很值得當作義大利麵解饞處
他們家的醬料據老闆娘所說都是自己作的喔
青醬吃起來真得滿不賴的喔

<後記>
原來我瞧到的網誌是Wisely所寫的美味的焗烤-HAAS 義式餐坊
寫的很美味詳細,難過會過目不忘

我們去的是師大店
他們還有南京店
詳情可參閱他們的網站喔
http://www.haascafe.com/po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