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咪家(我每天都會上網瀏覽她的好吃物介紹)
看到Fresh Elite 地中海風味餐廳
這不就是我昨天才剛吃完的餐廳,驚喜 

同甫學長是在分局照顧我許多的學長
自從學長連襟開了這家店,學長總想帶著我們一同分享
喬了好久,終於成行
好久沒在臺北吃到便宜又精緻的套餐
精彩下帶有用心,從菜色、杯盤、布置、裝潢
老闆一一敘說著他的想法,我們靜靜聽著
不由得從心裡佩服
一家店店長所須構思的所想帶給顧客什麼等質的服務與餐點

 
一到門口即被簡單的風格所吸引而驚嘆
 
柔柔的隔布,營造包廂的隱密感及濃烈的地中海風味 

義大利麵拍照時已被濃密的香味迷昏,食指大開麵條硬度偏硬,吃起來口感十足,醬汁實在入味,只要新臺幣120(套餐再加120,還是划算),竊喜,又有聚餐好地點了


我點的油醋醬沙拉~油醋醬是老闆娘強力推薦,口感果然濃香有特色 


我點的炭烤三椒腓力牛排,點了老闆娘推薦的5分熟,肉質軟嫩,份量適中(女生點算大喔,我是豬不算....),外面圍了一圈培根肉,更添風味 


主任跟同甫學長點的明蝦鮭魚 

 
亦是老闆招待的煉乳風味披薩,超推薦,飽飽的還是要來一塊
 

宜蓉學長點的主打10盎司牛排,端來真的嚇到,據說是主打菜色,喜歡牛排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很划算,老闆打趣的說,吃第2塊者半價便宜賣.....

附餐的提拉米蘇,亦是水準之上
附餐飲料別忘了點杯咖啡嚐嚐,可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得意傑作喔
除了美式咖啡外,懼怕咖啡因的還有拿鐵可以點喔~
雖然沒有美美的奶泡,實在的咖啡仍是值得一嚐喔


 Fresh Elite地中海風味餐廳
 http://www.tacs.com.tw 
ADD: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二樓(新生南路/辛亥路口) 
TEL: (02) 2365-9686 
TIME:11:00~22:30 (週日至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