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排飯在日式風大肆盛行下
一家一家如雨後春筍般大舉進佔臺灣美食界
不過把旗艦店開在中和倒是少見

家住在中和,覓食都還是選在附近居多
雖然有許多小吃很不錯
不過偶爾還是想找間像樣的餐廳來吃吃
「御錢殿」自從開幕後一直被我鎖定
不過每次經過店門口總有人聚集
又不好停車就這樣打消念頭

剛好之前忙完了業務檢查
終於能準時早點下班
找了蔣一起用餐
原本鎖定另外一家
不過看看店裡沒啥客人
頓失信心,還是轉往豬排飯好
(人潮就是人氣,人氣就是保障)

我們怕沒位置要等
我先進門等待
讓蔣跑好遠停車(辛苦摟)

肚子餓斃的我們
因為不是事先訂位的
所以只有2人小桌桌可以坐
位置小了點,跟隔壁近了一點
(無意間聽到隔壁男生慘遭被甩情節)
不過能不用等就吃到飯,已經很開心
回頭看看訂位的大桌子~
下次帶人來一定要記得訂位!

蔣點的日式炸牡蠣定食先行上桌


現點現炸的炸牡蠣大獲好評


淋上日式豬排醬放進嘴裡滋味很棒,配高麗菜絲也是美味滿分



我點的起士炸豬排咖哩定食隨後趕到


油吱吱的起士豬排,起士跑出來了,好誘人啊


切開來更是戲劇性高潮處,啊~~,我沒辦法等待了


標榜嚴選彰化二林優質米及台東珍豬,配著清爽的高麗菜絲,內含起士,搭配咖哩醬與豬排醬,肉質鮮嫩,味蕾豐富,雖然沒有非常驚豔的感覺,不過還是想再來試試腰內 :P

這是他定食中附的小菜,我們都很喜歡,不是隨便拿來應付的附餐,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講適合他的名詞?葛粉嗎?還是麻薯?


價位合理的精緻美食,重點是離我家好近
下次可以帶爸媽、老哥一起來

後記。
後來去領車
原來那邊離中和四號公園很近
那邊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
走一下下就到了,還算滿方便的
更棒的是,四號公園附近也好多店啊
下次再來繼續尋寶

御錢殿
ADD/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1樓
TEL/29248566
FAX/29248713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