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好帶狗去坪林戲水的計畫臨時取消
(幸好取消,午後雷陣雨之大...驚)
閒在家裡,也不想去加班
來把我最近的新伙伴留個記錄吧



箱子疊疊樂啦......沒這麼瞎
(遮光罩+鏡頭+機身)


就是他-canon EOS kiss (=400D)












雖然是塑膠殼,小小的機身,適合我小小的手掌,雖然我是很想帶30D回家(比較高檔嘛~),不過價差1萬多,還是算了,我有這個超值機身練練技術先好了...

我的鏡頭-EFS 17-55 f/2.8 IS USM

為了買這個鏡頭,差點鬧家庭革命,因為他要30張小朋友。。

IS功能,不無小補啦~~我手震的嚴重啊


canon 怎麼會是made in Germany,唉呦,是保護鏡啦(B+W 77mm)1800-




kuso 變形金剛上身


鏡頭伸長了頭~55mm,有點巨大(完全跟機身不成比例)


再加上超大遮光罩,更顯詭異了(原廠遮光罩要價 N.T 1250,這麼貴的鏡頭沒附遮光罩,是怎樣...)



謝謝金主大力支援機身,以後就靠新伙伴留下滿滿的回憶摟。。


作品分享:
中和-岩燒
路邊的野花就是要採
香奈兒
圓通寺一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