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BOX除了可以線上聽歌以外,還有『達人聽音樂』專欄
個人覺得『
1976阿凱』介紹的歌實在是很對我的味
最近幾篇介紹的音樂都非常棒

1976阿凱
簡介
1976(
http://www.mod1976.com)樂團主唱、
海邊的卡夫卡(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老闆、
熱愛後叛克與新浪潮的文藝青年。


以下是他推薦的專輯
猛然發現,有好幾張本來就是我超愛的專輯
轉載介紹給大家~

--------------------------------------------------------------------
2006年度推薦華語專輯
1.耳機裡的新浪潮 / 1976 
(糗,他自己擔任主唱的反而沒興趣)
2.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 Tizzy Bac
(讚到不行....歌詞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這張專輯佔據我的耳朵許久)
3.
小宇宙 / 蘇打綠
(這個我應該不用說了吧,小情歌紅到不行,這張真的必聽!)
4.My Life will / 張懸
(前芒果跑的主唱,5年前的作品沒想到還是這麼優,期待期待下一張,快可以聽了)
5.真的假的!?/ 董事長樂團 
(少了主唱後,就沒興趣了ㄟ)
6.我在那邊唱 / 圖騰 
(現場聽的感覺很high,濃濃的原住民味)
7.
黑暗之光 / 雷光夏
(sorry~沒仔細聽過)
8.
03:53 / 熊寶貝樂團
(雖然沒有這麼主流,我卻覺得很動聽,主唱的聲音很好聽,是張耐聽的專輯)
9.
你是王嗎?/ 拾參樂團
(還沒聽過)
10.
Over The Way / 黃建為
,這張放在民謠曲風,輕鬆的曲調,舒服嗓音,空心吉他,真的是我的天敵,聽說他也唱搖滾,真想聽聽)

2006年度推薦西洋專輯
1. Modern Times(摩登時代) / Bob Dylan(巴布狄倫)
2. 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黑洞啟示錄) / Muse(謬思合唱團)(還不錯)
3. Sam's Town(山姆小鎮) / The Killers(殺手樂團)
(雖然有人說不好聽,不過這張我聽了不少遍,覺得還不錯)
4. Rudebox(威舞獨尊) / Robbie Williams(羅比威廉斯)
5. At War With The Mystics / The Flaming Lips(烈燄紅唇合唱團)
6. Riot City Blues(狂暴城市藍調) / Primal Scream(原始吶喊合唱團)
7. Ta Dah(哇-賽) / Scissor Sisters(剪刀姊妹樂團)
8. Pieces Of The People We Love(愛的碎片) / The Rapture(癡迷樂團)
(很棒)
9. Inside In / Inside Out(翻天覆地) / The Kooks(傻瓜樂團 ) 
(公路搖滾,形容的真貼切,還不錯)
10. Futuresex/Lovesounds(愛 未來式) / Justin Timberlake(賈斯汀)
(跟聽陳冠希的感覺是一樣的,一改成見,這是張好專輯!)


支持台灣獨立創作及好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