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結束了第1天精彩的行程
韓國style的接待  連趕三攤
隔天milk安排帶我們去滑雪


Day2。滑雪漫步

這是在水原附近的滑雪場
大多以當地人來滑雪居多
我們在去滑雪場之前
先去了租雪具的店裡
租了雪鞋、雪橇、雪具跟雪衣

Day2。滑雪慢步

我不得不承認
我沒有滑雪的天分..
在雪地上行走
使盡了全身的力量
卻還在原地以超級緩慢的速度滑行..

Mike & his son

這是mike跟他的小孩
他小孩可滑得很棒呢..(哭)

通常來這邊滑雪
都會買纜車卷
就像這樣的纜車卷

Day2。滑雪慢步

 一天的費用是韓元42000

 

我第一次滑雪 
只好請mike來充當我的教練
我們搭著纜車
下纜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要先做好預先準備
我三次坐纜車
都還是旁邊兩位壯漢架著
我才能順利降落...囧

剛開始滑大坡
mike在我前面拉著我的雪杖
控制我的方向跟速度
但是我這個阿呆還是無法理解滑雪的技巧

Day2。滑雪慢步

後來再試了兩次
我就不支倒地到旁邊休息去了

Day2。滑雪漫步

小孩都滑得比我好...傷心

Day2。滑雪奔馳

他們倒滑得挺開心的
但是紅色褲子還真是不吉利啊..

滑雪對owen來說不是件難事
因為他已經有3次經驗了
這次想都沒想到
卻在陰溝裡翻船了..

在搭纜車的時候旁邊的韓國女生帶著雪板
不過搞什麼 
要從纜車下來的時候
整個重心不穩  絆倒了owen
所以整個膝蓋就這樣直落落的撞到她的雪板
不知是天氣冷  還是穿紅色雪褲的關係
當時還沒發現
划到一半,才發現膝蓋濕濕的
才發覺 it's not good!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划完全程(很陡ㄟ)

到了下面 一翻開雪褲
全部都是血
頭也正在暈眩中

而且也沒打算停下來的樣子(我說血)

慌亂的我也只能傻傻地等著Mike滑下來拯救owen

工作人員在Mike的呼叫下趕了過來
滑雪場救護裝備還算專業
一來馬上叫了擔架
(放在雪車後面的擔架)
整個很大剌剌拖回急救中心
(相當引人注目)

急救中心的護士看了覺得不妙
說要送醫院檢查才行
救護車已經在外面stay by
我們只能先回車上換下裝備拿去還
茫然地不知該如何是好

到了醫院
醫生正在為owen縫針
在外面稍待了一會
護士把我們叫進去
已經縫好了 縫了9針
幸好的是  沒傷到骨頭
不過這段時間都不能彎曲
相當悲慘轟烈..

總結來說

滑雪真的是個危險的運動
大家要特別小心啊

要不然  就把滑雪排在倒數第二天的行程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