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達!琳達!

04

淡淡的一部校園青春片
或許你跟我一樣
正在為青春的流逝趕感到傷感
這片描寫日本高中文化季(臺灣叫校慶吧)
很喜歡一開始的鏡頭
鏡頭跟著響子經過每一間正在準備文化季的教室
就跟我們的校慶一樣
每班總是要安排一些吃的、喝的、玩的
每帶過一個班級 
回憶起我們當時年輕的歲月
饗子跟經過身邊的同學打招呼
不著痕跡帶出劇情 
輕鬆自然

10

節奏輕快
看了有些片段讓人會心一笑
韓國女星斐斗娜是個很有趣的人啊
雖然長的不是很正  但非常有趣
似乎很符合劇裡傻傻勇往直前的個性
最晚一位加入樂團  卻比誰都還重視這場表演
劇中的告白戲  實在是很無俚頭 
告白啊,真有趣。

 08

片中出演貝斯手的關根史織
在現實中是搖滾樂團Base Ball Bear的成員
(我沒聽過這個團,誰來神一下)
看起來呆呆的  卻在團中具有決定與存在的地位
鼓手饗子是裡面我最愛的角色
除了笑起來真的很可愛以外
家裡練鼓認真的表情
還有跟喜歡的人講話害羞的表情
實在是很逗趣啊…
再來談談樂團的核心人物小惠
亮麗、獨立、嘴硬、個性的外表
內心卻像小朋友一樣溫柔
慶祝生日的那段讓人很歡喜
有好朋友一起幫忙過生日是很快樂的一件事喔
好懷念高中那段大家幫我過生日的日子
那時好快樂
我的青春….
 
02


07

非常小品的一部電影
很歡樂  很愉快  很輕鬆
請用快樂的心情來體驗青春搖滾吧~~

註:
這篇寫的很雜
本來不想po的,後來想想反正都寫了....
『搖擺女孩』第4台也要撥了
聽網友說跟本片很類似
到底有多雷同勒  來看看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