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拉克與張懸合唱

2007年12月28日這牆舉辦了一連4天的跨年演唱會
首先第1砲由橙草、薄荷葉及張懸一同演出
當天託張懸的福,The Wall人潮滿滿
外面排隊人潮排到後面平台還放不下
進場時間也就延後了許多
不過有好的表演才是重點
之前的辛苦與勞累都無憾

橙草的演出很賣力
不僅是節奏、合聲、氣氛及編排
都有比之前故意演唱會來的令人讚賞
翻唱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的吉他solo令人驚豔

不過如果克拉克聲音可以在舞台上更穩定些  我覺得橙草會更棒
那天覺得演出最棒的歌是''沒說的話''與''透明記錄''
跟我一同前往的macyen喜歡''習題''
很可惜的是在演唱''沒說的話''的時候發生了防狼噴霧事件
中斷了演出  相當可惜  我覺得演唱的正是最棒狀態的時候
不過卻也為這場演出增添不少話題性。

橙草-小白

橙草-克拉克


橙草-克拉克

橙草-克拉克


橙草-克拉克


緊接是薄荷葉
最另我感到驚喜的是他們的吉他手
因為小插曲的發生  我順利的卡到前面的位置
正面對著薄荷葉吉他手,狂烈得刷著吉他
solo也是吸引全場的目光的精彩
其他部分,我就覺得還好了
(沒什麼特別感覺)

薄荷葉-吉他手

薄荷葉-小倩


最後是張懸跟她的樂團
繼不知多久以前的海洋聽過張懸一次
(那時還是芒果跑)
在來就是從CD裡聽到她
成名之後的她落落大方、充滿自信
聽著她說話煩躁等待的心情也就奇妙的平靜起來
或許她說話笑點還真不少
肚子裡的想法好像是挖也挖不完得多
真是個很可愛且很有觀眾緣的人
而且她的歌喉真的是挺不賴的
就憑她的現場高亢清亮的聲音
就把悅耳度提升不少

張懸翻唱薄荷葉的歌


張懸

克拉克

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
效果牌也增添不少效果
無論如何,這真是場好棒的表演

雖然整整站了6小時。


尖叫、搖擺、不准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