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是一個慘淡的一週
最大的肇因者來自我電腦硬碟
突然間的無法運作
一個措手不及 還不知他的命運多舛
這兩三天在公司   沒了電腦與網路  
像如行屍走肉  只能早早回家上網尋求慰藉
跟人互動  火氣也大了起來
我卻也只能掩著心裡的怒氣  嘴巴說著是是而非的話
悲哀
也不是

我總是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氣氣相處
不過遇到這種王八蛋級的工程師 
整個怒氣直上破表
第1天請他來看就說是硬碟掛掉
要換硬碟  
結果草率看看  說是風扇壞導致的
欺負我不懂就算了
就說資訊室工程師已經測過  有時會測不到硬碟  硬碟有問題
結果還說他們的技術不好..不會測...
還一直跟我保證硬碟沒問題
很好   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姑且相信吧 
實在不喜歡跟他們多囉唆些什麼   .
問多了   好像我很多事  在煩他
結果清完風扇   電腦還是一直當機  
隔天來了  換了新硬碟跟新風扇  
要複製檔案的時候  只說了硬碟真的掛了
檔案都沒了   真的無言
還怪我一直強制關機   硬碟才會壞軌
怒氣破表
硬碟壞掉  我當然氣
我更氣他那種事不關己且鄙視的態度
好歹我們報修的是硬碟  你也看一下嘛
不看就算了  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  再推給使用者
好一個強制關機   導致硬碟壞軌
好一個資訊室工程師技術...搖搖頭
好一個如果整台電腦帶回去公司看  一定會發現(明明就是你懶)
好一個問有沒有修硬碟的廠商  只說了新加坡才有  後來又說美國才有(你明明就是叫我不要修了) 
好一個如果我昨天聽到硬碟跑的聲音  一定馬上換
壞掉以後一直以來就是這種聲音。
就算我是外行  也不用這樣不屑與忽略吧。

純抱怨  千錯萬錯都怪我來不及備份
要不然就不會這麼多問題了
最近應該去拜拜一下。
一整個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