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藍O偉在本轄緝獲後
接踵而來的忙碌與茫然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希望下禮拜真的能趕快解決這檔事:P

忙了一個禮拜
星期五晚上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大口吃肉
沒有訂位,到了中山分局對面的滿滿韓國料理
對滿滿,我一點也不陌生
在大學的時候就曾夥同米奇、韋方跟芝菱一同前往品嚐
(不過滿滿的價位就學生來說是有點偏高)

到了滿滿,店裡的好生意硬是讓我們等了快半小時
(不過我趁著等待空檔跑去了新光三越買眉筆,沒浪費到....
距上次來吃時間已過久了,我只記得吃過銅盤烤肉跟石鍋拌飯
銅盤烤肉我依然推薦,不過石鍋拌飯我就比較不建議了
因為這邊價位比一般的韓國料理店硬是貴上一級(石鍋拌飯 N.T250)
所以來這邊當然是要吃的出價值的料理摟
點完菜,店家不客氣的先上了六碟道地小菜


我最喜歡泡菜跟醃蘿蔔~

銅盤烤肉(牛肉)-N.T 280


湯汁香濃,牛肉很優,蔬菜點綴,美味滿分

香烤豬排(N.T 350)

用另外一個烤爐烤,還可以看到肉片下的熊熊火焰,我們原本是想點「豬五花」(N.T350),看到別桌點,真是頗不賴的,不過因為跟銅盤烤肉同一個爐烤,因為我們兩個過餓,所以決定兩爐並進~~

香烤豬排成品--肉質很嫩,醃的很不錯,不用醬汁就非常入味,濃鹹適中,大力推薦


有點貴之辣炒年糕(N.T350)

雖然有點貴...不過滿好吃的,很多桌客人都有點,蔣說晚點再吃更Q喔~~

吃飽喝足、掛著滿意的微笑的離開,雖然要價1170(2人)
不過是很道地的韓國料理店,肉類都很值得點,肉質都很不錯
下次要吃豬五花跟海鮮煎餅....
還要記得訂位....


滿滿韓國料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34號2樓
(02)2567-2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