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o 325i 


新玩具

一個不經意,被SPA陷害
(沒事不要亂問問題,知道嗎?!)
才發現我''應該''再敗入一個聽搖滾的好耳機
看了
Sam.K的耳機介紹(玩耳機玩很兇,介紹的很詳盡)
又很努力爬了好幾天的文
趁去品嘉買健佐跟諾爺的生日禮物時(AKG K314P)
順便試聽了一下Grado SR 80
嗯,還不賴。不過沒有比較,不知道差異在哪。

趁著興起,約了SPA一同去音悅試聽。
最主要的原因在於音悅有Alessandro M1。
總是想聽聽看他跟SR80到底哪裡不一樣。
那天帶著小黑ipod nano去試聽。
我試聽的方法,就是每隻耳機都用同一首歌去聽。
去比較差異性在哪,還有自己的喜好在哪。
我選的是,很愛的
Time Is Running Out  
muse的歌 
節奏明快且富有搖滾靈魂

音悅,不得不說,我很喜歡那邊的試聽環境
安靜,店員也不太干預你
在那聽了Grado SR60、M1、鐵三角、AKG...
還賴著請店員介紹適合搖滾的耳機一一試聽
我真的被Grado深深吸引
祇有Grado能讓我隨著muse的節奏搖擺融入
可惜的是,音悅祇有SR60 跟 325i(不能聽,那時也根本沒想過要買這支)
只能跟親切的店員say bye bye 

打鐵趁熱
又殺到了品嘉聽SR 80
老闆也實在很實在(還是很會做生意?)
講了很中肯的話  害我十分相信他
老闆娘一句:『聽聽看325i吧~』
真是害得我小朋友大量走失
不過這支耳機恐怖的地方,就算是用nano如此差的訊源
都能立即聽出SR80 跟SR325i程度不同的差別
老闆''非常''驚訝我後來選擇買325i   所以主動加送我大轉小
打包回府的途中,SPA相當傻眼於我的''行動力''。
可見,女人買東西真的是很衝動啊。

聽搖滾,GRADO真的超適合的啦。
不信?聽聽看就知道。

【96.12.20 品嘉 購入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